2h2d金色比原來的好,金尊版有哪些優勢!

 

丸榮2H&2D,日本男性私密護養範疇的搶先品牌,做為專為亞洲男性研發的天然個人護理產品,具有健康、安全、低副作用的傑出口碑,進入亞洲商場後,得到了十分高的市場認同度,成長快速。

延長性生活時間的方法有很多。男人渴望找到一種快速安全的方法,2H2D延時噴劑就是代表性的產品之一,有三個不同的版本,價格和成分都有一些細微的差別。今天主要來說說2h2d金尊版和普通版有什麼區別?

金色的2H2D噴劑叫做金尊版,是經典版的升級版本,兩款在市場上的銷售價格還是會有一些差別的,可能與銷售地區的不同有關,當然成分和功效的強弱也有一定的關係,兩款都是不錯的。2H2D延時噴劑經典版的主要成分有丁香提取物、紫霄花溶液、桂皮提取物、肉蓯蓉提取物、1.3-丁二醇等,而2H2D延時噴劑金尊版的成分主要有丁香提取物、紫霄花溶液、桂皮提取物、肉蓯蓉提取物、蟾酥提取物、海綿提取物、醋酸氯等。這兩款的包裝也是有差別的,金尊版是黃色盒子,普通版是紅色盒子。

2h2d金尊版是一個相對較好的日本延時噴劑品牌,也是市場上排名靠前的產品。許多男性多次使用購買它。目前,在使用過程中沒有發現副作用問題,也不會影響正常的生殖器官功能,但可以大大提高性生活品質。

特別是在港澳商場和新加坡商場,現已進入幹流出售途徑,而在中國大陸等別的新式商場,儘管進入時刻很短,但也有十分好的市場體現。

鑒於這些市場的巨大潛力,2H2D的母公司,日本丸榮股份有限公司決定在香港建立亞洲商場出售總部,擔任除日本本鄉商場以外的悉數亞洲市場的出售管理工作,致力於為亞洲男性供給更多的產品,非常好的品質,以及更優的售後服務。

2h2d主要推出延時噴劑、助勃凝膠等產品

2h2d金尊版噴劑如果不正確的使用可能對身體還是有副作用的,建議使用它之前一定要對龜頭以及冠狀溝部位進行徹底的清潔,減少細菌浸入,洗淨之後然後將2h2d金尊版噴劑可以噴塗在龜頭還有冠狀溝的部位,以及冠狀溝的根部3釐米左右的額區域,噴塗兩三下就可以了,然後可以休息半小時左右,噴完大約十分鐘之後就可以清洗掉了。

2h2d金尊版對於改善男女情趣是有很大功效的,這個產品採用的也是成熟的植物低溫萃取技術,所以說能夠保證裏面的植物成分不會流失,也能夠保證延時噴劑的功效,而且長達60分鐘的持續時間能夠讓激情更長久釋放。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