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h2d金尊版用久了有什麼副作用?

 

2H2D延時噴劑是日本丸野株式會社推出的延遲型外用噴霧。2H2D延時噴劑的功效是延時,優點是溫和,使用無刺激,也是當前是市面上麻木感最小的產品之一。但是因為2H2D延時噴劑幾乎沒有麻木感,大部分用過的人都會認為沒有效果,其實是已經有延時的效果,而且成分也是比較安全無刺激的,是一款可以放心使用的延時好產品。

我們知道延時噴劑的主要功能是幫助達到延時效果。有人說因為知道有不錯的延時效果,所以每次都想著使用。那麼長期使用延時噴劑可以嗎?以2H2D黑金版為例,一起來看看:

日本2h2d黑金延時噴劑是男性外用延時噴劑,合理使用無副作用,其主要成分為丁香提取物、紫霄花溶液、肉蓯蓉提取物、桂皮提取物、水、丁二醇、羥苯甲酯等,一般男性時間短或早洩者可使用。長期使用也會造成一些副作用。

一、首先,產生心理依賴。

許多需要延時噴劑的人都是因為發現自己有早洩方面的問題,他們認為選擇延時噴劑來幫助延時不失為一個不錯的選擇,但是,這種產品並不能從根本上幫助治療早洩,也就是說,你每次在同房前都要用一次,長期使用心理上會產生依賴,不能再接受自己時間短了。

二、造成快感的影響。

延時噴劑之所以能達到理想的延時效果,是因為它可以降低男性朋友龜頭的靈敏度,提高刺激閾值。但是延時噴劑的成分不同,但使用不含麻醉成分的延時噴劑,可以完全避免這種情況的發生,如果使用了非中藥或植物成分的延時噴劑,那就會使龜頭麻木,麻木後自然也就沒了快感。

三、容易引起女性的性冷淡。

在同一個房間裏,如果延時噴劑沒有完全清洗,就會被帶入女性朋友的陰道,自然會導致陰道麻木,陰道感受能力大大降低。長此以往,女性必然會性冷淡。

同房時不同的進入方式會給我們的男性朋友帶來不同的感受,如果使用的方式非常刺激,時間短是肯定的,所以可以選擇一些減少身體摩擦的方法來延長男性朋友的時間;其次,我們的唿吸與體力消耗有關,如果你的唿吸非常急促,說明你的體力消耗得很快,所以男性朋友可以適當地學習長跑運動員控制唿吸,這樣也可以延長自己的時間;許多朋友認為,性愛時要集中注意力,覺得這樣不僅對對方的尊重也會更有趣,其實男性朋友在性愛時可以隨意些,如果一直集中注意力,反而會縮短時間。若長期使用一些成分不好的延時噴劑,用了肯定會導致一些男性生殖器疾病,這就會影響男性身體健康。

所以說長期使用延時噴劑是有危害的,但是也不要因此不敢使用延時噴劑,有需要使用的朋友可以買真正值得信賴的品牌,按正確方法使用,使用時不要盲目大量使用或頻繁使用。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