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h2d黑金版和經典版的不同之處你知道嗎

 

目前,可以幫助我們延長性生活時間的產品有很多。延遲噴霧是一種比較常見的類型。市場上出現了來自各個國家的品牌產品。日本 2h2d 就是其中之一。該產品銷往世界各地。為了解決很多男人的生理需求,2h2d有兩個不同的版本,分別是經典版和黑金版。可能會有一些細微的差異。那麼2h2d經典版和黑金版有什麼區別呢?

1、2h2d黑金版和經典版的構成不同。
2h2d黑金版和經典版有延長性愛時間的效果,但不僅在包裝上有非常大的區別,在名稱上也有區別。事實上,我自己的秘方已經得到改進。根據2h2d黑金版的掌握,主要成分為丁香花提取物、紫錐菊水溶液、八角提取物、肉蓯蓉提取物、蟾蜍毒提取物、海綿提取物、醋酸氯己定等;以及2h2d經典版丁香花提取物、紫錐菊水溶液、八角提取物、肉蓯蓉提取物、1.3-丁二醇等。
所以,你會發現2h2d黑金版的秘方更加複雜,加入的綠色植物精華也越來越豐富,對男性的幫助更高。很有可能實際使用2h2d黑金版的效果會好很多。消化吸收的實際效果,見效時間會好很多,可能出現的不良反應也會少很多。男性在可靠應用的整個過程中的感受也會得到改善,建議大家在經濟發展標準允許的情況下,可以選擇版本號更高的產品。
二、2h2d黑金版價格與經典版不同
因為2h2d黑金版改進了秘方和加工工藝,使用2h2d黑金版的實際效果會更好,價格當然會高一些。按照目前2h2d黑金版的市場參考價為278元一瓶,而2h2d經典版的市場參考價為199元一瓶。其實2h2d黑金版和經典版的規格型號都是一樣的,只是成分和濃度值不同而已。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和消費者的工作能力來選擇、購買和申請。
自然,2h2d黑金版和經典版的操作方法大同小異,常見問題都一樣,存放期一樣,生產企業也一樣,都歸為合理和合法產品。有需要的朋友可以通過可靠的方式查詢實際價格資訊內容。
2h2d經典版和黑金版有一些區別。適合不同的男性朋友,但實際操作方法差別不大。它起作用的時間很可能會有所不同。建議大家根據自己的具體情況選擇、購買和申請。2h2d是一個延時噴劑品牌,需要大家正確理解。當然,它有多種不同的規格、不同的包裝、不同的版本,可以滿足不同人群的需求。建議您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不要盲目購買。只有購買你需要的產品,你才能達到你想要的結果,成為一個真正成功和自信的人

2h2d是一個比較不錯的原創噴劑品牌,也是市場上排名不錯的產品。許多男人反復使用它。目前在使用過程中未發現副作用,不會影響正常使用。生殖器官的功能可以大大提高性生活品質,加強兩個人的親密關係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