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再用錯了,這才是2h2d黑金版的正確使用方法!

 

2h2d黑金版是一款專門針對男性朋友的產品。能有效提高夫妻雙方的性生活品質,也能有效提高男性的性功能。但是很多人在使用這個產品的時候,其實並不知道怎麼用。為了讓大家更好的使用本產品,達到想要的效果,我們給大家提供一個簡單的2h2d黑金版,使用分析。

2h2d應用方法
外用,-0.5ml,立即將液體噴灑在龜頭的冠狀溝上(可以用手指均勻擦拭,儘量減少接觸
和尿道口),男性生殖器沒問題 適度擦拭,用手指輕輕按壓陰莖龜頭,促進消化吸收。 30-40分鐘後,藥力達到峰值 你可以做愛。
 2h2d 應用程式常見問題
本產品為外用器具,請勿服用。如果出現皮膚不適,請立即停止使用。使用過程中或使用後,如出現腫脹、瘙癢、刺激等異常症狀,請立即停止使用,並就醫進行皮膚美容治療。如果不慎進入眼睛,請用
立即澆水。請存放於乾燥陰涼處,請勿放置於兒童容易拿取的地方,以免誤食。
2h2d黑金版是知名丸榮品牌繼金尊之後推出的全新升級產品。除了成分和加工工藝的改進外,這款產品還將標準體積從10ml提高到15ml。讓產品更具性價比。
根據近2年朋友的回饋,這款產品有點以下;
1、本產品15ml大空間,應用達到50次+
2、無基本色味,味淡,無口腔活動感,
3、無麻木、無燒灼感。其他知名品牌不麻木不上火的前提是操縱使用量。不過黑金版的很多人表示,即使噴四五次,也不容易有強烈的灼熱等不適感。
4、2h2d是日本男士的頂級名牌。品源液體日本進口,國內包裝,降低價格品質扎實!
購買延時噴劑常見問題:
沒有麻木或燒灼感是樂觀的
自然不會麻木。是否有麻木和燒灼感也是考慮延遲噴霧的關鍵指標值。因為麻木和灼燒感會降低夫妻性生活的幸福感。尤其是麻木,一些類似藥物的延時噴劑含有大量的麻醉成分,可以使下半身感到迷失。在這種情況下,無論做多久,都談不上高興。比如澳洲有一種產品叫edge。由它引起的麻木感可以到達大腿內側。還有其他延時噴劑,有乙醇或朝天椒酊等成分,很可能是它會引起灼燒感,也會在不同程度上降低幸福感。
最好是無色無味的
自然無色無味。早期的拍攝涉及到男孩的感情問題。許多患者不想讓對方知道他們使用了噴霧劑。如果您使用的產品具有強烈的氣味或顏色,則很可能會“出賣”您。因此,如果延遲噴霧是無色無味的,但它會更強烈。
最好的中藥成分很多類藥的延時噴劑都含有麻醉劑,會引起麻木,而如果是從中藥中提取的延時噴劑,其降低過敏的效果一般比較溫和,不容易引起明顯的麻木。此外,與中藥相比,藥物的安全係數較弱。建議大家使用中藥延時噴劑。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