詳解2h2d金尊版和普通版成分和價格的區別!

我們都知道日本2h2d推出了很多的版本,目前來說金尊版和普通版有著很多的不同之處我們也知道同樣的產品有不同的包裝。可能有成分和配方的改進,或不同的規格。您應該更多地瞭解產品本身,以幫助您選擇最佳產品。 2h2d金尊版和普通版有什麼區別?
1、2h2d金尊版和普通版的成分不同。
2h2d金尊版和普通版都有延長性生活的作用,但不僅在包裝上有很大的區別,而且名字也有區別。事實上,公式本身已經得到了改進。據瞭解,2h2d金尊版的主要成分為丁香提取物、紫錐花溶液、肉桂提取物、肉蓯蓉提取物、蟾蜍毒提取物、海綿提取物、醋酸氯己定等;以及2h2d普通版丁香提取物、毛蕊花溶液、肉桂提取物、肉蓯蓉提取物、1.3-丁二醇等。
所以,你會發現2h2d金尊版的配方更加複雜,添加的植物精華也變得更多了,所以可以給男性帶來更大的幫助。可能使用2h2d金尊版的效果會好很多,吸收效果和有效時間會好很多,可能的副作用會少很多。男性在正式使用過程中的體驗也會得到提升。建議大家經濟允許。在高版本產品的情況下可以選擇。
二、2h2d金尊版價格與普通版不同。
因為2h2d金尊版改進了配方和工藝,使用2h2d金尊版的效果會更好,價格自然會貴一點。據我瞭解,市場上2h2d金尊版的參考價格是nt$1699一瓶,而2h2d普通版的市場參考價格是nt$1499一瓶。其實2h2d金尊版和普通版的規格是一樣的,只是成分和濃度不同。您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和消費能力選擇購買和使用。同一廠家生產的2H2D延時噴劑,保質期均為兩年,但市場上的價格仍會有一定差異,其批准文號也不盡相同,具體可在說明書中查看。經典版本的2H2D延時噴劑價格相對較低幾$200左右,而金尊版本的價格稍高,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購買,關鍵是它能給男人帶來想要的幫助。
當然2h2d金尊版和普通版的使用方法基本一樣,注意事項一樣,保質期一樣,廠家一樣,都是合格合法的產品,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諮詢具體價格資訊通過正規管道。 2h2d 普通裝和金色裝有些區別,適合不同的男性朋友,但具體使用方法差別不大。有效時間可能會有一些差異。2h2d是一個需要正確認識的延時噴劑品牌。當然不同的規格,不同的包裝,不同的版本,可以滿足不同人的需求。建議你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購買。這個品牌的每一款使用後延時效果都不錯的。

2h2d是一個比較不錯的原創噴霧品牌,也是市場上排名不錯的產品。許多男人反復使用它。目前在使用過程中未發現副作用,不會影響正常使用。生殖器官的功能可以大大提高性生活品質,加強兩個人的親密關係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