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h2d黑金版與安太醫哪個好,如何選擇?

我們知道現在推出了很多的男士延時劑,每個產品都有自己的特點。但是目前日本的2h2d黑金版得到了很多的好評,而安太醫的口碑也不錯。這兩款產品都給男性帶來了很大的福音,得到了很多的好評。那麼這兩款產品到底哪個更能得到人們的喜愛呢,哪個最好,我們一起來瞭解一下吧。

2h2D黑金版是目前品牌系列中延時效果最好、容量最大的產品。是目前市場上主要的高端安全延時噴霧器之一。其主要特點是溫和、無味、麻感低。
黑金版2H2D
起效時間:20-30分鐘
有效時間:至少5小時,仍有延遲效果。
延遲效果:大部分客戶反映延遲效果在20-30分鐘左右,少數好的效果可以達到50分鐘。
評測心得:2h2d黑金版是黃金版的升級版,增加了專注度,提升了效率。黑金版的延遲效果大約是10分鐘,黑金版可以增加到20-30分鐘。體驗舒適,不麻木不影響勃起和硬度,快感能很好的保留下來。

色澤味道:透明略黃,有一定的中藥苦味。用舌尖舔幾下,就會感覺到輕微的苦味。

安太醫的外部有一層塑膠密封,非常人性化。開封後的安太醫噴劑。包裝有質感。背上有防偽碼,掃描可以驗證真偽。產品背面印有主要成分。與其他品牌不同,安太醫特別添加了瑪卡和醋酸氯。保質期為2年,含量為10毫升。廠家、電話、地址標誌清晰,可以放心購買。底部有生產日期。可以看到是最新的批次。安太醫的包裝採用抽屜式,抽出後是安太醫的品牌展示卡。內部設計非常精緻。

下一步,我們將看看產品的顏色,味道,口味。噴塗在紙巾上,可以看到顏色很淡,噴塗在皮膚上是看不到的。現在配方明顯改善,現在安太醫基本上是無味的。

在手上噴一些,過一會兒用舌尖舔一下,有點味道。這味道不像2h2d那麼苦,影響不大。假如女方不太介意,噴完後直接口活也沒問題。若比較介意氣味,可在噴塗後10-15分鐘清洗。

至於產品的延時效果,安太醫強化版的整體效率在80%以上,成績相當不錯。一般來說,安太醫強化版延時噴劑沒有氣味,不會影響氣氛。大多數人沒有麻木感,甚至噴劑後也沒有感覺。安太醫還是一款值得選擇的產品。

這兩款噴劑不論從知名度、安全、使用效果上都是不錯的,許多朋友都使用過。大家只要按正規方法使用,並保證使用的是正規產品就都可以試用,看哪一款更適合自己。這兩款產品在市場中的銷量比較理想,但是不同的產品在生產、製造和使用中,都有著各自不同的區別,主要是每個人本身的身體狀態不同,對於相同產品的使用也會有一定的差距和分別,針對於這兩款產品來說,整體的使用效果都是比較理想的,只是針對個別群體的選擇和使用有一定的差距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