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h2d黑金版和享久3代對比哪個才是贏家!

我們都知道紫市面上有很多的男士延時劑,這些產品的效果都不一樣。但是最受歡迎的還是日本生產的2h2d黑金版還有就是享久了,那麼這兩個產品哪個的效果最好會更好,給大眾的感受如何。這兩個產品都是在市面上很暢銷,能夠暢銷到世界各地,當然不會太差,今天我們就來講講這兩款產品的對比吧!

版本2 h2d黑金
工作時間:官方建議等待10分鐘,最好是等待20分鐘吸收會更好。
有效時間:5小時後噴塗仍是延遲效應。
延遲效應:大多數客戶反映了延遲效應在20到30分鐘左右,一些好的效果可達到50分鐘。
評估經驗:2 h2d版黑色黃金是金尊版本的升級,濃度增加,效率。黃金雕像的延遲效應大約10分鐘,骯髒的版本可以促進20到30分鐘。用法:噴兩次,然後用手指塗到冠狀溝的兩側。噴塗後沒有不舒服的感覺,就像被噴。噴霧溫和,即使皮膚第三人,輕微的麻木和可以忽略。體驗舒適、輕微麻木不會影響勃起硬度,快樂可以保存完好。
效率:92%
顏色:透明黃色,有中藥苦。用舌尖舔幾次,會感覺有點苦味,輕微的麻木。
能力:15毫升。

優點:快速吸收,快速工作,需要等待十分鐘,是速度最快的一個噴霧市場;吸收在等待,沒有明顯的麻木和熱刺激,硬度不受影響,高興保護程度高;黑金版本可以不影響硬度、麻木不明顯,將工作到10分鐘,真的值得讚揚的,骯髒的版本可以考慮購買一個優秀的產品。
目前擁有三代可以說是長期拖延的噴霧非常好,當然,如果使用不當或延遲噴霧的理解是錯誤的,可能無法達到預期的效果。
享受三代真的那麼好嗎?現在,享受長延遲噴三代,是好的。我們可以看到,一些客戶的回饋:
高級產品,三代效果非常棒,享受長時間30分鐘左右,也非常強,不影響的經驗,綜合使用,或者高性價比,畢竟,您還可以使用很多時候,噴霧或購買放心,也有現在購買的朋友,不管怎樣,有這方面需求,建議。
享受噴霧的三代我用非常滿意,這幾次使用很舒服,很方便,現在有了這個東西之後,我的時間太久,時間延遲效應是非常滿意!現在每一個使用可以延長40分鐘。沒有副作用,因為這是一個非常好的男性噴霧。

所以總的來說這兩款產品都非常好,我們需要根據自己的需求開購買產品,文個人還是認為2h2d黑金版會更適合廣大男性同胞因為這款產品的成分都是天然提取的濃縮精華,對人體只有好處沒有害處,這款產品不僅僅對生理需求得到了滿足還讓男性的心理不在自卑和不自信,而且2h2d這個產品比享久的評價要多的多,大部分都是好的評價,所以我相信各位男性同胞知道該購買哪個了吧!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