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h2d經典款測評,如何正確選擇延時噴劑?

 

現在很多的男性可能會被早洩所困擾,不但對夫妻生活會造成影響,而且也會導致男性的自信心受到傷害。可以使用一些延時噴劑來改善的,那麼倍2H2D經典版噴劑怎麼樣?今天我們來瞭解它。

目前市場上延時噴劑品牌眾多,但是真正做到做的好的產品就太少啦!有的延時噴劑太麻木、有的噴上火辣辣、有的還有很多副作用,我剛接觸這款2H2D經典版的時候,是好些年以前了,只知道它是日本的品牌,於是到網上找了家店購買了,這個2H2D經典版其實叫紅尊版,下麵我們就這樣稱唿它吧。

先看它的包裝:

叫做紅尊版,包裝自然是紅色的,金色的字體,裏面是一支黑色的圓柱形噴劑,黑色的瓶子和金色的字體。外包裝上寫著中文倍力挺男士噴劑,如果你拿著包包裝一起,一下就被別人發現你拿的是什麼,不過裏面的瓶子倒沒有這方面的敏感字樣。

再看它的成分表:

丁香提取物、紫霄花溶液、肉蓯蓉提取物、桂皮,這樣的成分是安全的,所以它是名副期實的植物型延時噴劑。

接下來看顏色和味道:

顏色是很淡淡的那種米色,不是完全無色,也不是黃色,是那種米色的,很淡,相比其他中藥延時噴劑,這個顏色淡得多。味道的話沒發現不好聞,可以說是草香味,還不錯。

看它的使得感受:

將這個延時噴劑噴到手背上,沒有發現過敏情況,不過延時噴劑是否過敏,還要看自己的測試結果,每個人都不一樣的。於是我用舌頭也嘗了一下,有一點點微苦,有一點輕微的麻木。

最後看效果怎麼樣:

提前半小時噴上,本來五分鐘我用了後延長到了15分鐘,效果也就一般吧,畢竟才一百多塊錢。也有客戶和我說用了沒效果,不知道他是用法不對還是真的沒效果。

2h2d经典版噴劑因為不麻痹神經,也不對陰莖體產生刺激,因此有不麻木(不麻痹神經)、不灼燙的特點。其中的丁香提取物中有一種物質呈骨針狀結構,能夠直接激發毛細血管中的血細胞流通速度,同時卻不對細胞體產生刺激。毛細血管中的血細胞能夠迅速分解和轉運神經元細胞分泌的神經遞質(負責快感傳導),從而極大的增強了延時效果。優點是既能延時又不失快感,缺點是用了見效比較慢

總的來說這款產品,是100多一瓶的範圍內效果還是可以的,因為它真實的能延時,而且植物噴劑這個價格已經是很便宜了。有苦味,稍微麻木,適不適合你使用就要看你自己的用後體驗了。2H2D延時噴劑已經有三款了,這個紅尊版是最基礎的一款,還有金尊版和黑金版,如果選擇這款效果不明顯的可以選擇升級版,可以說這個品牌還是很不錯的。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