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2h2d金尊版的使用方法是什麼,你真的用對了嗎?

 

2 h2d金尊版的液體噴霧是日本丸榮譽2 h2d升級版,其特點是更加快速和有效的!2h2d金尊版的持久的純植物草本萃取液體噴霧劑,沒有副作用,不含酒精和刺激性的化學成分,使用後麻木,有效的30到60分鐘。所以具體2 h2d持久的液體的方法是什麼?我怎樣才能使它的功效最好
第一步,清潔龜頭。不要小看這一步,龜頭污垢阻塞噴淋吸收,大大降低了產品的效果。所以需要清洗陰莖,尤其是龜頭,防止龜頭泥土吸收日本2h2d金尊版的持久的液體噴淋效果,龜頭後清洗,幹毛巾或自然乾燥。
第二步,對噴塗:日本版本2h2d金尊版持續液體噴霧噴到龜頭冠狀溝處。噴霧時,可用手指覆蓋尿道口,防止溶液噴入尿道。噴霧的解決方案以及在龜頭冠狀溝處,並均勻。
第三步,適當按摩促進吸收。噴灑後,建議適當的按摩促進吸收。噴灑後,建議按摩龜頭和陰莖,充分吸收活性成分。這樣可以更有效的促進效應。
第四步,20 – 30分鐘的臥室。你不能吃熱豆腐。噴後需要等待一段時間。持久的流體也有一系列的工作時間,日本2h2d金尊版持續液體噴霧是丁香,肉蓯蓉提取物,如噴塗後再約20 – 30分鐘後最好的臥室,這一種需要30分鐘後,臥室的位置,否則效果會打折扣。
再次提醒你男性朋友,如果這是第一次使用噴霧,可以掌握劑量是不允許的。畢竟,每個人的皮膚都是不同的,有不同的早洩。因此,找到適合自己的消費是至關重要的。持久的流體在日本2 h2d金尊版的噴霧,噴霧建議客戶像第一個時間只有1到2,然後考慮增加或減少根據使用情況。如果感覺噴霧是不夠的,你可以下更多的噴1 – 2(兩次噴射間隔5分鐘效果會更好);有些客戶覺得太下噴霧,然後你可以到手掌,然後取適量的液體在冠狀溝處和陰莖頭。上面是關於日本2h2d金尊版持續液體噴霧方法詳細!然後我們將使用日本2h2d金尊版持續液體噴注!
小編在這裏只大國內上市的一些注意事項,希望能在你的將來使用版本2 h2d黃金雕像持久流體噴霧過程中避免一些不必要的麻煩!
(1)本產品是一種局部噴,不吃。
(2)如果發生皮膚過敏,請立即停止使用,皮膚科診所。
(3)本產品是濃縮的精華,應該增加劑量。
(4)到眼睛,立即用清水沖洗。
(5)本產品是無色,無味,甚至嘴巴沒有麻木。
(6)產品包裝上的防偽碼,可以分辨真偽。
今天關於2h2d金尊版持久液噴劑使用方法與2h2d金尊版持久液噴劑注意事項就介紹到這裏了!2H2D持久液可以增加男性勃起的硬度與持續時間;可以治療陽痿早洩多年患者!是非常值得推薦的一款男性持久噴劑!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