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h2d延遲噴劑使用後可以刺激陰莖的身體!

 

2h2d延時噴劑使用後怎麼樣?該產品採用的都是天然植物成分,沒有任何西藥成分,它是外用的,只需對著陰莖噴幾下,就能加速你的血液迴圈,感興趣的話就隨小編一起來瞭解下吧!

2h2d延時噴劑

2h2d延時噴劑是一款男性外用延時噴劑,為純草本提取,經過上萬例臨床試驗,無不良反應,通過了日本厚生省藥務局、日本食品分析檢測中心和歐美多家權威機構的檢測,可安全使用。2h2d延時噴劑使機理主要是丁香植物透皮系統將紫霄花及其它活性成分滲入陰莖體內部,紫霄花為骨針結構,可刺激陰莖體,加速血液迴圈,延長勃起時間,有效控制治療早洩症狀。

產品特點

1、根據東方男性皮膚特質研發,配方溫和,不含酒精及其它刺激型成分。與精油類產品相比,無油膩感。

2、包裝時尚外觀,簡約中透著惹火,口紅瓶身設計,銀灰色質感噴口,使用更方便,無敏感字詞,確保隱私安全。

3、天然植物成分,綠色更環保:提取大自然力量,無添加任何西藥成分,安全,有效,更健康。

使用方法

外用,一次.0.5毫升,將液體直接噴塗於龜頭冠狀溝部位(可用手指塗抹均勻儘量避免觸及尿道),陰莖體也可以適當塗抹,用手指輕輕按壓龜頭促進吸收,30-40分鐘後藥效可達峰值即可房事。

適用人群

1、勃起時間短,少於30分鐘的男性;

2、縱欲過度或者頻繁手淫的男性;

3、性欲減退、對性刺激不敏感的男性;

4、工作壓力大,熬夜、酗酒的男性;

5、出虛汗、腿發軟、四肢發抖的男性。

6、渴望體驗和諧性愛的成年男性;

7、吃西藥怕副作用傷害身體的男性;

8、長期中藥補腎但效果不明顯的男性。

好點的噴劑基本都能延時30分鐘以上,體質好的可以做1個小時左右不射。不管是早謝時間短人群,建議大家多鍛煉,再好的約物也不能長久使用。其實好多早謝時間短患者都是因為蔭莖血液迴圈不好而導致勃起不堅的,並不是腎虛或其他原因引起的,所以沒事多參加體育活動,多做負重深蹲、仰臥起坐、爬樓梯等運動,比吃約強百倍!使用了延時噴劑之後,很明顯的一個特點就是硬度會增加,並且持續的時間將會有很驚人的改善,這樣的效果是非常快速非常立竿見影的,並且慢慢的堅持長期使用會給身體素質也帶來良好的改觀

以上就是關於2h2d延時噴劑使用後的相關介紹,該產品主要針對的是勃起時間短,頻繁手淫和工作壓力大的男性,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