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知道2h2d的正確用法才能到達最好的效果!

 

2h2d持久液噴劑是日本丸榮2H2D升級版,其特點是起效快、藥效更強!2h2d持久液噴劑純植物草本提取,無副作用,不含酒精和刺激性的化學成分,使用後不麻木,有效延長30-60分鐘。那麽具體關於2h2d持久液使用方法是怎麽樣的呢?怎麽才能讓它的藥效發揮到最佳呢

首先第一步,要先清洗龜頭。 不要小看這個步驟,龜頭的污垢會阻擋噴劑的吸收,極大的降低產品效果。所以要先清洗陰莖,特別是龜頭,防止龜頭的污垢影響吸收日本2H2D持久液噴劑效果,龜頭清洗完之後,用毛巾擦幹或者自然幹。

第二步,正確噴灑:將倍日本2H2D持久液噴劑噴於龜頭冠狀溝處。 噴時可用手指遮住尿道口,防止將溶液噴入尿道。將溶液噴在冠狀溝處以及龜頭上,並均勻塗抹。

第三步,適度按摩,促吸收。 噴過之後,建議適當按摩促進吸收。噴過之後,建議按摩龜頭以及陰莖,以便充分吸收有效成分。這樣能更加有效的提升效果。

第四步,噴塗20-30分鐘後進行房事。 心急是吃不了熱豆腐的。噴過之後妳需要等上壹段時間。持久液也有壹定的起效時間,日本2H2D持久液噴劑主要成分是丁香、肉蓯蓉等提取物,噴灑之後20-30分鐘之後再行房事效果最佳,那壹般需要30分鐘以後,再行房事,否則效果也會大打折扣。

這裏再提醒下各位男性朋友,如果是第壹次使用噴劑,對用量可能會把握不准。畢竟每個人的膚質不同,早洩也不同。因此,找到適合自己的用量非常關鍵。以日本2H2D持久液噴劑來說,壹般建議顧客第壹次只噴1-2下,然後根據使用情況酌情增減。如果覺得噴壹下不夠,那麽可以多噴1-2下(兩次噴塗間隔5分鐘效果會更好);有些顧客噴壹下都感覺過多,那麽可以噴到掌心,然後抹取適量藥液塗抹於冠狀溝處和龜頭之上。 以上就是關於日本2H2D持久液噴劑使用方法詳細介紹!日本2H2D持久液的用法雖然很重要但是這個產品的注意事項也不能忘記!

小編在這裏只跟大家列出幾條注意事項,希望能在你們以後使用2H2D持久液噴劑過程中避免一些不必要的麻煩!

(1)本産品爲外用噴劑,請勿食用。

(2)若出現皮膚過敏者,請立即停止使用,到皮膚科就診。

(3)本産品是濃縮的精華,不可隨意的增加劑量。

(4)誤入眼睛時,請立即用清水沖洗。

(5)本産品無色無味,即便是過口中也沒有任何的麻木感。

(6)産品包裝上有防僞碼,可辨別真僞。

今天關於2h2d持久液噴劑使用方法與2h2d持久液噴劑注意事項就介紹到這裏了!正確的2H2D持久液的用法可以增加男性勃起的硬度與持續時間;可以治療陽痿早洩多年患者!是非常值得推薦的一款男性持久噴劑!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