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h2d內幕揭秘國產還是日產,傻傻分不清!

 

今天來說說日本原版丸榮2h2d這個延時噴劑品牌,接觸這個產品是在偶然的機會,沒記錯的話,大概是在2011年,一個去島國旅遊回來的朋友給我的,懷著忐忑的心情試用後震驚於原來世界上還有如此神奇的產品真的可以提升戰鬥力。在這之後愛不釋手,基本是外出遊玩必備了。有段時間苦於缺貨。幸好這個時候有萬能的某寶,某寶那時候已經開始有人在賣了,那時候市面上的噴劑也不多,除了最大的2h2d這個牌子之外,零星還有joker之類的幾個小牌子,我當然選擇日本原版的,就這樣一直用到現在。那時候也沒有現在的國產版,也沒有金盒,也沒有黑盒,這個品牌的噴劑都是紅盒的日本原版。

問題就出在2013年的下半年,用的好好的日本原版噴劑,居然沒有了,改成中文包裝了,賣家說是改國內分裝了,我也天真的信了,哪知道中文版和日文版的品質一個在天一個在地啊,中文版的根本沒效果。一開始以為是賣家賣了假貨,換了很多家商家,最終的結果都是一樣,那就說明,不是賣家的問題,而是貨出了問題,看了很多評價,大多數的情況跟我一樣,慢慢的,我也對這個品牌失去了信心了,只能轉戰其他品牌了,也就是在這個時候,用了大量的不同品牌的噴劑,才有今天的發言權。但從未有讓我再次有2h2d日本原版的那種溫和高效美妙的感覺。

再之後廠家又推出出了金色的所謂的升級金尊版,卻依然是大失所望。後面又推出了黑金版,價格還奇高,但是,並不是因為品質好價格高,而僅僅是容量增加了,顯得價格高而已,看起來好像高大上,品質嘛,比之前的兩款舊版是好一點,價格還比日文版貴(容量的原因)但是品質卻沒有日本版的好,而且我還嚴重懷疑添加了酒精,才能更快的見效,純植物萃取的是不可能那麼快見效的。實在沒辦法找到更好的也只能將就勉強的使用。直到後面千辛萬苦才找回原版一直用到現在。就沒再換過其他牌子了。

綜上所述,其他的牌子都是中文國產版的,不論賣家如何說自己是日本的商品,其實本質都是國產的,那我就不做推薦了,現在重點說2h2d品牌

日本本土原廠生產,純日文包裝的,商品條碼是日本45開頭的,品質最好,包裝略嫌簡陋但是效果真的牛逼將功抵過了。這就是最初的日本原版(不是什麼國內分裝的哦,因為和另一款紅盒的國產中文版容易混淆,特此說明)這一款上面我仔細介紹了,目前還是繼續用這款,也不打算再換其他牌子了,恐怕也沒有比這再好的了。

總結一下,從品質效果安全性各方面綜合體驗來排名:日本原版丸榮2h2d>國產黑金版>金樽版>經典版。個人建議還是日本原版丸榮2h2d品質效果安全性最值得信賴。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