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h2d可以清洗嗎,清洗完還有效果嗎!

2h2d可以清洗嗎,清洗完還有效果嗎!

你知道2h2d延時噴劑嗎?這是一種使用起來很簡單,不需要口服,安全和健康的延時產品,許多男性不想讓對方發現自己使用了延時噴劑,問可不可以先清洗再同房,下麵來告訴你答案。

其實男性都非常重視自己的面子,所以在同房時出現時間短的問題的時候,肯定不願意讓別人知道,不願意讓女性知道自己“不行”。而日本的2H2D延時噴劑就有著非常人性化的設計,它充分保護顧客的隱私,所以購買和使用的時候不需要有心理壓力,它的包裝上並沒有明顯的字眼,即使小瓶子不小心掉出來也不會被發現,在使用的時候方法也非常簡單,只需要我們按說明書的步驟噴上就可以顯示出它的效果了,如果你不放心怕吸收不完全被對方知道,那麼可以在噴塗後15分鐘進行清洗,不會影響效果,如果沒有等待就清洗效果肯定會受影響的。所以說2H2D噴劑對於我們來說是非常方便也非常具有安全感的一款延時產品。

2h2d延時噴劑用上後能延時多久?

2H2D這個品牌是多年來專注於對延時噴劑進行研究和生產的一個品牌,對男性的需求做了比較深入瞭解,它在上市以後的認可度和口碑銷量都是比較高的,目前有好幾個版本,我們平臺有用戶回饋說自己在使用過後延時的時間達到了一個小時以上,有的人使用後延時效果則相對差一點,可能只有半個小時左右,這是因為用量、個體差異和自身敏感度等,但使用後肯定都有延時效果的。

2H2D延時噴劑真實回饋:

1、我平時工作很忙,生活和工作壓力都比較大,以前每次不到十分鈡就了事,直很想延長時間,試了好多種延時的產品,這款延時噴劑效果最滿意,現在能到個半小時左右了,用後不麻木,比上次買的那種好用多了,那個有點麻木,不好用,不舒服,這個就不一樣了,噴了跟沒噴一樣,好評。

2、這款2H2D延時噴劑效果可以,比想像中的效果還要強,平時就不說了,用過之後一直持續了半個小時,好久都沒有這種自信了,沒覺得麻木和任何不適,很溫和,真心不錯的一款產品。

如果大家需要使用延時噴劑這樣的產品,一定要看是不是正規廠家生產的、有沒有在國家有關部門進行過備案的、用後無副作用的物理延時類延時噴劑,同時,不要盲目聽信一些商家虛假宣傳,一定要自己學會如何辨別延時噴劑的成分和真假,如果選擇的延時噴劑用後會產生嚴重的麻木感,就不建議使用,這類產品長期使用危害健康。

2h2d是真的很不錯。尤其是在功效方面,不僅見效的速度快,而且持續的時間也是比較久的,這就很值得男性朋友去選擇了,畢竟這就是用這款產品所想達到的效果。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