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說日本2h2d黑金版效果好,所以到底能延時多久!

任何選擇延遲噴霧的人都希望用它來達到或超過預期。所以我們首先需要瞭解產品的延遲時間。日本2h2d黑金版是丸榮公司推出的一個新的版本,目前為止已經是暢銷與世界各地藍。那麼,日本2h2d黑金延時噴劑能延時多久呢?這種延遲產品的聲譽如何?來看看2h2d黑金的相關情況吧。

這個品牌是一個日本品牌,多年來專注於延遲噴霧的生產。經過多年的研究,這個品牌對男性的需求有了更深入的瞭解。因此,其上市後的認可度比較高。有些人用了這個產品後延遲一個多小時,而有些人用這個產品後延遲效果比較差,可能只有半小時左右。除了個體差異,還有一個原因就是每次使用的延時噴霧量都比較不同,延時自然也會不同,但是肯定有效,而且延時效果是毋庸置疑的。

那麼分別有三個測試者帶來的不同的結果,

  1. 按照教學視頻噴了兩次後,依然沒有明顯的灼熱刺激感,基本沒有不法反應。同時,練習過程中麻木感較弱,延展效果非常令人滿意。第二次練習後,麻木無力,延勢效果更持久。有效期應在2小時以內。與此同時,一時間也沒有休息。 …

小結:比10ml原裝進口版產品不僅容量大5ml,同時可使用多達50次(每次噴兩下算),而且延時效果基本在伯仲之間,有效期基本相同、價格反而都在2xx範圍內!你知道該如何選了嗎?

  1. 按教學視頻噴塗兩下有很細微的發熱,不過基本可以忽略不計!20分鐘後已無微熱和其他異樣感覺,實踐後同樣回饋基本沒有印象深刻的麻木感,並且因為是新人初次使用按照我們獨家錄製的 “噴劑+濕巾使用方法小視頻” 一次使用即可完美控制用量,避免噴多、噴錯等現象。增加時間至25min,感覺很滿意!有效期應在2小時以內

小結:無論是原裝進口版或國產黑金版的加強升級產品,兩種產品的品質延時效果個人都比較滿意,作為一個學生黨而且價格2xx就能買到 “整瓶+送試用裝 “並且使用50次+的噴劑,會選擇性價比更高的黑金版

  1. 因為上次原日文原版對我沒啥影響,這次沒抱太大希望,所以還是用上次的參數。過程中日版和黑金體驗基本一致。但是黑金的實際效果確實更長。我可以做大約6分鐘。休息半小時後,第二次練習達到10分鐘。雖然時間不長,但總有一些效果。經過實踐,我這裏的朋友在2小時內都有效。

小結:作為一個時間在1-2min左右的快男,如果不想選擇太貴的,也沒有太長時間的延時要求,並且不希望使用有麻木和刺激感,那麼2h2d黑金版“整瓶+送試用裝 ”噴劑性價比應該是最高啦!

所以通過上面的三位實驗者我們能夠很清楚的看到2h2d黑金版是目前2h品牌中效果最好,容量最大(15ml)的,一直是我推薦的主打產品。不僅繼承了金尊版的噴劑,無刺激性,麻感小,而且通過增加藥液濃度,在延長時間上比金尊更持久。價格不到300元(最多可使用50次+),性價比很高!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