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你瞭解日本2h2d金尊版的測評如何!

 

我相信大家都知道2h2d這個產品,他現在暢銷與世界各地,在世界各地都有著不錯的評價,滿足了很多男性的生理需求,成為了男性成功路上的一個武器。那麼2h2d有很多的版本,今天就來給大家測評一些2h2d金尊版,讓大家來瞭解這款產品,這款金尊版取得了很多的好評,很多男性同胞用他讓許多女人都臣服與他。

在2012年以前,如果讓你細數噴劑市場上品牌前三,日本丸榮絕對是榜上有名的,憑藉著紅色版本積累的良好口碑,丸榮順勢推出了2h2d的金尊版噴劑。時至今日,這款產品竟然已經熱銷8年。當然,2014年開始,由於眾所周知的政策原因,日本背景的2h2d品牌開始式微,但是其產品仍然非常受歡迎,尤其是金樽以及該品牌後期推出的黑金,都廣受市場好評。

  • 看包裝
    金尊包裝和一年半前沒有變化。用一個詞來描述,它是國際規範。如果享受長,黑豹等品牌的外包裝很好解釋的簡約美,所以2 h2d金尊的包裝設計更具有氣質的歐洲和美國的產品。金尊包裝設計將專用的掛孔,這是按照日本超級容器放方式。經常去無印良品的朋友可能會熟悉這個設計。
  • 看顏色,氣味
    打開後,我們將首先2 h2d金尊與滴管瓶注入體外,為了觀察顏色和氣味。正如你所看到的,液體的金尊沒有明顯的顏色,很清楚。產品基本聞不到的氣味是非常微弱的,和真正的無色,無味,好評。
  • 舒適,
    金尊的ph值測試結果合格,我們將調整酸度計在試管中3分鐘,最後數值穩定在4。在人類皮膚ph值4.5 6的範圍內。在實際回饋,基本上沒有人回饋使用金尊會不舒服。
  • 穩定性測試
    在穩定性試驗,金杯是好的,我們將熱金尊40度,不會產生性。這個主要是模擬高溫容易滿足,比如集中供暖,太陽附近的汽車等等。

5、效果體驗

效果上,2h2d金樽與黑豹三代、安太醫加強版等處於同一梯隊。但是與黑金和享久等第一梯隊的產品相比,還是有比較明顯的差距。當然,他們的價位也是有著天壤之別。目前來看,金樽的一大優勢就是溫和,有效率也不錯,這一點和黑豹三代很像。

每個人實際購買時只要根據自己的喜好來選擇購買,然而,上面我們已經說過,一個在家裏,沒有銷售,所以大家在購買時必須注意識別,這樣才可以最大限度地避免購買假冒偽劣商品,此外,在實際使用時必須注意把握好量,如果存在劑量過度,然後,將不可避免地導致你在使用很長一段時間,都射不出來,這個時候你就會很後悔了沒有按照自己的情況來使用,正確的使用才能讓你得到最大程度上的滿足。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