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h2d經典和金尊的區別是什麼 探索兩種之間的差異

目前有許多產品可以幫助我們延長性生活的時間,延時噴劑是比較常見的一種類型,市面上出現了各種國家的品牌產品,日本2h2d就是其中的一個,這個產品暢銷與世界各地,給許多的男性解決生理上的需求,二2h2d具有兩個不同的版本,就是經典版本和金尊版本了可能會存在一些細微的不同,那麼2h2d經典和金尊的區別是什麼?

一、成份的區別

丸榮延時噴劑經典版本的成份與金尊版的成分還是有一些不同的,正因為成分和配方的不同才會有版本的不同和價格的不同,其中經典版的主要成份是丁香提取物、紫霄花溶液、桂皮提取物、肉蓯蓉提取物、1.3-丁二醇等,而金尊版本的成份主要包括了丁香提取物、紫霄花溶液、桂皮提取物、肉蓯蓉提取物、蟾酥提取物、海綿提取物、醋酸氯已定等。如果有的人對經典版本的成分有過敏的情況,而恰好金尊版成分裏面恰好沒有,那麼就可以選擇金尊版本的產品。

二、包裝的區別

丸榮延時噴劑兩個版本的包裝還是很容易區分的,其中普通版本的外包裝是紅色的,盒子裏面配了一個經典的黑色瓶子,顏色搭配相得益彰,給人一種非常神秘和有力量的感覺。丸榮延時噴劑金磚版本是一種高大上的黃色包裝,裏面的瓶子也是黃色,所以能給人一種很讓人放心的感覺,確實在改善性生活品質上有很大的作用。

三、價格的區別

丸榮延時噴劑是同一個廠家所生產的,保質期都是兩年,可是在市面上的價格還是會有一些差異性,他們的批准文號也是不一樣的,具體的可以在說明書裏面查看到。丸榮延時噴劑經典版本的價格相對來說要低20元左右,而精准版本的價格要稍微高一點,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來購買,關鍵是它能夠給男性帶來想要的幫助。

  • 價格的區別

經典版的價格:178元左右

金尊版的價格:198元左右

兩款定價是相差20元,具體也要看銷售管道,這個價格相差真不大。

  • 體驗的區別

經典版體驗:經典版起效時間:30分鐘,持續時間:2小時左右,延時效果:10-15分鐘。有苦味,不清洗不能入口。用後不麻木。

金尊版體驗:起效時間:20分鐘,持續時間:3小時左右,延時效果:20分鐘左右。沒有苦味不麻木。

這兩個版本的區別已經很明顯了,大家可以選擇自己需要的一款來使用。

2h2d是一個需要大家正確認識的岩石噴劑品牌,當然它具有多種不同的規格,也有不一樣的包裝,有不一樣的版本,可以滿足不同人的需求,建議大家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來購買,不要盲目的購買,只有購買到自己需要的產品才能達到自己想要的結果,才能成為一個真正成功而自信的男人!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