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家測評日本延時品牌(丸榮)2H&2D黑金版!

我相信大家應該聽說過2H&2D(丸榮)這款延時噴劑,都說這款2H&2D延時噴劑的黑金版效果不錯,今天我們來詳細測評下。當然還有一個比較重要的原因是因為這款2H&2D黑金版的有效率和延時時間長度符合我們的要求。話又說回來,我們只是在少數樣本上看效果,到底效果如何,還需要時間的檢驗。真心的說,在中高端延時噴劑市場,2H&2D黑金版的性價比很高。

2H&2D延時噴劑是日本品牌,2H&2D可以說在延時噴劑行業比較有名的品牌了,雖然市場上的假貨不多,但我包括周圍的朋友還是見過幾次;說真的,2H&2D的造假真的很Low,連防偽都過不了。更別說什麼細節了。收到貨直接上2H&2D官網查詢防偽即可。

2H&2D黑金版的外包裝:

我們先把這個產品進行拆包,發現外面套了一個袋子,一個看起來品質非常差的一個袋子,開始,我不知道為什麼?後來跟2H&2D的官方聯繫,說是因為他們包裝做得非常好,外面有塑封,這種塑膠封怕運輸過程中,盒子之間會互相刮刮擦,刮擦之後,怕影響感觀,所以再加一個品質差的袋子。其實吧很沒必要,對不對?我們大家想買2H&2D這個產品,最主要是看中其延時效果,所以外觀怎麼樣,我覺得不重要。打開2H&2D的產品包裝,裏面內含:延時噴劑、產品說明書瓶身採用黑色,表面光滑有質感,看起來像是金屬材質;2H&2D黑金版的瓶身很大,長度達到了9CM,直徑3CM;在便攜性上有一些折扣,但還算可以忍受。損失了便攜性,它的容量達到了15ML,對比享久6ML 多出兩倍有餘。性價比可以說很高了。產品包含的東西很簡單,就一個瓶身和一本說明書,瓶身設計看起來很高端。

2H&2D黑金版的含量:

15毫升的含量,性價比蠻高的,2H&2D產品的規格時比較突出的,像效果挺好的熱門產品:享久,基本上是6ml,10ml規格,可以看出2h2d黑金版的還是相當良心,單看15毫升,為什麼說它性價比非常高,不過你要單純按性價比來算的話,我感覺這個應該算是一個中高端的一個產品。

2H&2D黑金版的顏色氣味:

我們把它噴到紙巾上看看其顏色,還有聞下氣味。液體裝在瓶子裏面,看起來是透明的,不過有一點點淡黃色,如果你把它塗在丁丁的話,因為皮膚的顏色也是接近淡黃色,所以基本上看不出來,當然最關鍵的是不能有氣味,2H&2D黑金版的氣味有種淡淡的消毒液感覺,這就跟你去醫院聞到的那種味道差不多,但還會清淡一些,在加上提前噴塗,一般房事開始時,噴劑的液體大部分被吸收了,所以噴塗時間足夠的話,聞起來,基本沒有什麼味道,不用擔心被妹子知道。

2H&2D黑金版還有一大優勢就是等待時間短,只需要15-20分鐘即可,也就是在房事前15-20分鐘作用噴塗即可。這大大加強了黑金的使用便利性。如果再考慮到黑金15ml的大容量,以及適中的價格,可以說2H&2D黑金版是最具性價比的產品之一。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