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瞭解70%的人不知道2H2D這個品牌!

據瞭解70%的人不知道2H2D這個品牌!日本丸榮生物制藥有限公司(Maruei生物制藥有限公司)成立於4月17年(2007年),屬於日本丸榮集團(Maruei集團有限公司)總部設在東京丸榮大廈,分別在靜岡縣,橫濱產品研發和生產基地。發展到目前為止,避孕藥光榮的生物產品和服務理念,在世界範圍內贏得了良好的聲譽,與多個世界著名食品,藥品製造商以及批發和零售企業建立了長期、穩定的合作關係。

藥丸光榮生物始終堅持“從自然,讓自然的力量解決問題”的概念,繼續孜孜不倦的研究和開發的精神,不斷挑戰新的領域,使用最先進的生產技術和專業生物科學和技術,以天然植物為原料,開發了多種優質產品,滿足了現代人對環保、健康和安全的新需求。其品牌2 h & 2 d下應運而生這種思維。
2 h2 d牌系列包括2 h & 2 d (fast)膠囊,超級2 h & 2 d口服液和藥丸榮2 h & 2 d強度噴霧阻力,其中2 h & 2 d (fast)膠囊是世界上第一個幾百天然植物成分的產品對於男人來說,日本部醫學服務,日本食品分析與檢測中心,嚴格檢查和最高的獎勵。藥丸榮2 h & 2 d強度噴霧電阻根據東方男性的皮膚特點,研究和開發方面的產品安全,使用效果和舒適比歐洲和美國類似的產品,是日本的健康醫學服務,唯一批准局部噴人。2 h & 2 d系列產品自2008年上市以來日本國內市場連續三年銷量冠軍,2010年獲得日本更多的藥物雜誌健康食品受歡迎的獎項。今天的藥榮生物制藥已經成為日本最大的男性性衛生保健產品生產商。
公司的不斷發展,藥丸榮生物制藥開始觀察這個世界。藥丸光榮的生物也來中國,希望能夠在中國尋求更多的優秀的合作夥伴,實現互利共贏,為中國消費者帶來更多高質量的產品,讓大家真正開始享受生活!

2H&2D:2hours and 2days,欲望與精神雙重昇華

“Maruei”是一個集團的名稱,也是一種品牌的認證,彰顯著品牌的力量與權威;

精緻炫目的紅色,蘊藏著男性陽剛、蓄勢待發的熱情與活力;

“精の自信”,來自日本的自信,百分百純天然植物的自信,更來自於您身體力量的自信,體現在情趣生活中的如魚得水,讓您隨心掌控自己的快感生活;

2hours and 2days,不僅僅是兩個數字加三個單詞字母,而是對您的一種承諾——2H&2D,與您一起暢享生活中最美好的快樂,邀您一起攀登上極度快感的頂峰;

愛侶耳鬢廝磨間,享受不諂媚、不低俗、不萎靡的優質快感,這是2H&2D能帶給您的。

有人說:生活與藝術不能混為一談,生理與精神有時會背道而行。但我們認為生理的滿足與精神的享受是可以完美契合在一起的,當身體與精神同時達到一種巔峰,這才是活出了人生的極致魅力。

 

相信正在追求高質生活的您,會懂得怎麼選擇!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